藝人動態

MBK:芝妍、李東健穩定交往中

芝妍 李東健

MBK Entertianment 表示芝妍 (智妍)、李東健仍舊穩定交往中。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於15日就旗下藝人 T-ara 成員芝妍與演員李東健的戀情,向媒體表示他們仍穩定交往中,現在依舊戀愛進行式,同時也表示兩人會同時兼顧愛情與演藝活動。

而關於芝妍的往後計畫,MBK Entertainment 則說明:「芝妍主持的音樂節目《THE SHOW》第四季,在8日完成最後一集錄製,接下來她會專注在 T-ara 的中國活動。」

另外,芝妍與李東健因合拍電影《邂逅》而結緣,接著在今年七月承認交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