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x 朴宰範《White》音源

Davichi《White》封面

Davichi 翻唱單曲《White》與朴宰範合作。

「鐵肺姊妹」Davichi 在今日發表邀請饒舌歌手朴宰範合作,翻唱自1999年「始祖女團」Fin.K.L 的代表歌曲《White》;原曲有著輕快旋律,展現出少女情懷的感覺,而 Davichi 版本則保有原曲的輕快,再加上一些柔和的節奏,並透過 Davichi 感性的嗓音與朴宰範個性十足的饒舌詮釋,呈現出與原曲不同的風格,但兩個版本都非常好聽!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avichi 翻唱的《Whit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8inDBQ6cc

Genie Official 3@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Davichi 官方臉書也公開了兩張全新很有復古風味概念照,與她們翻唱的1999年歌曲非常符合。

Davichi《White》概念照

Davichi《White》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Davichi@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