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各音源網站商討廢止零時公開音源

各大音源網站

為了防止以囤貨方式刷音源,各大音源網站為「廢止在零時 (韓國時間) 發行音源」進行討論中。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最近向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發佈公文,內容是「因為有引起音源囤貨行為發生的憂慮,希望大家就音源流通以及統計時間進行調整,並合力找出對策。」,而公文預計近日傳遞給各大流通商。

音源網站 MelOn 相關人員在15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現在還沒有收到文體部的公文,但之前流通商相關人員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有為廢止零時發行音源而進行討論,他們為了雙贏的局面,在 (廢止) 這部份上形成了共識,所以都有積極地進行討論。」

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為了杜絕音源囤積發生,在十月發表了四種對策,一名相關人員表示:「音源囤貨會令消費者獲得錯誤的情報、服務事業者的營業收入減少,也會令沒有進行音源囤貨的創作人減少版權收入,以及降低歌曲出演節目的機會,所以為了音樂產業的持續性發展,一定要杜絕這樣的行為。」

另外,音樂協會未來將會邀請有排行榜制度的音樂節目,合力準備防止音源囤貨的對策;也會與有「推薦音源」制度以及即時排行榜的網站商討改善方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ocu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