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東健收到旅行節目出演提議,有望以綜藝回歸小螢幕

李東健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李東健有望出演全新綜藝節目《Travel Bike (트래블 바이크,暫名)》,如果確定這會是他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

某韓國媒體在15日報導,李東健將出演 MBC Every1 全新綜藝節目《Travel Bike》,這是個騎著摩托車進行露營旅行為概念的節目,以今年上半年播出為目標,現在正邀請出演者中,不只李東健,還有其他世代與領域的出演者。

對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李東健的確在節目企劃初期收到出演提議,但現在還沒到決定是否出演的階段。」,如果李東健確定出演,這會是他繼2019年 TV 朝鮮《Leverage:詐騙操作團》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同時也是他與趙允熙離婚後的首個活動,因此大眾都很關注他的活動。

另外,李東健在去年五月結束與趙允熙的三年婚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