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BS 歌謠大戰》第二波出席名單

2015 SBS 歌謠大戰

《2015 SBS 歌謠大戰》第二波出席名單公開。

以「用音樂一起創造喜悅,Music Together (음악으로 함께 만드는 기쁨, Music Together)」為主題的《2015 SBS 歌謠大戰》,自12日起每天都會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出席歌手名單,而14、15日公開了第二波出席名單,共九組歌手,官方以歌手們的剪影照片讓粉絲們猜測,之後公開出演歌手親自拍攝的驚喜影像確定身份。

特別影像以「戀人」為概念,由歌手們親自拍攝,確認身份用的影像只會出現一位成員,而完整版的影像將會在12月19日公開,目前第二波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 Red Velvet、GOT7、GFRIEND、2PM、A Pink、CNBLUE、Wonder Girls、INFINITE、Lovelyz。

現在一起來看看九組歌手的剪影預告照,以及隊中其中一位成員的預告影像吧:

2015 SBS 歌謠大戰 出席歌手預告照

圖左上:Red Velvet / 影像成員:Irene

圖右上:GOT7 / 影像成員:Jackson

圖左下:GFRIEND / 影像成員:YeRin

圖右下:2PM / 影像成員:澤演

2015 SBS 歌謠大戰 出席歌手預告照

圖左上:A Pink / 影像成員:恩地

圖上方中間:CNBLUE / 影像成員:正信

圖右上:Wonder Girls / 影像成員:婑斌 (瑜斌)

圖左下:INFINITE / 影像成員:聖圭

圖右下:Lovelyz / 影像成員:Su Jeong

另外,《2015 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7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2015 SBS 歌謠大戰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