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BANG 不出席年末頒獎典禮

BIGBANG@2015MMA(縮圖)

BIGBANG 不出席年末頒獎典禮。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BIGBANG 今年將不會參加 SBS、KBS、MBC 三大電視台的年末頒獎典禮、歌謠大戰…等活動,而缺席原因是為了製作與粉絲們約定好的正規專輯;而另一家韓國媒體 Tenasia 也在與 YG Ent. 通話後,確認了 BIGBANG 不出席年末頒獎典禮的消息。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成員們也為了無法參加年末頒獎典禮,而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但為遵守約定,他們選擇了繼續製作《MADE》正規專輯。大家都想早點讓粉絲們聽到高完成度的作品,所以年末也不會休假,將日以繼夜地製作專輯。」

雖然年末無法在三大電視台中看見 BIGBANG,不過大家還是能夠期待他們用心製作的《MADE》專輯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