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Remember"劇組稱讚俞勝豪表現

俞勝豪《Remember》花絮照

SBS 新劇《Remember》公開俞勝豪「雞蛋洗禮場面」的幕後花絮照,並稱讚他的表現。

公開的花絮照,是俞勝豪在上月28日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塘區進行的「雞蛋洗禮」拍攝現場,照片中的他展現出可愛的「暖男」魅力,在零下的寒冷氣溫下,俞勝豪被毯子包裹著,只露出一雙眼睛,當工作人員將鏡頭拉近拍他的時候,他也笑著看向鏡頭,抓住大家的視線。

這天的野外拍攝遇上不好的天氣,既下雨也下雪,而且因為動用的拍攝器材眾多,所以準備的時間也變長,可是俞勝豪卻不去車裡等待,而是在現場披著毯子,與工作人員們一起等待,有工作人員表示:「超過十年與不同的演員們合作過,但卻是第一次遇到在演技、人格等各方面都很卓越的演員。」;這天俞勝豪要拍攝被扔雞蛋的場面,因為寒冬的天氣,可以說比平常的拍攝還要辛苦兩倍以上。即使如此,他仍然詮釋出沒能幫助父親洗脫罪名的苦痛、悲傷,精湛的演技獲得大家的讚賞。

在天氣惡劣的條件下,俞勝豪不只展現出眾的演技力,還讓大家看到他的「暴風禮儀」,讓工作人員十分感動。當演員的臉不需要出現在鏡頭前,只有背影時,大多數都會由工作人員穿上演員們的衣服進行拍攝,但當要近距離拍攝俞勝豪的手臂、胸口、肩膀等不同身體部位被扔雞蛋時,他都親自上陣,而且在拍攝時工作人員不小心扔錯部位打中他的頸部,令蛋汁流進他的衣服裡,直到導演喊停為止,他動也不動,讓大家看到他專業的樣子。

製作公司 Logos Film 表示:「《Remember》能遇到俞勝豪這演員,是命運,也是最大的幸運,在第一、二集播出後,大家都對主角俞勝豪好評不斷,我們在拍攝現場因為演員所感受到的感動、顫慄,能夠透過畫面讓觀眾們也感受到,真的覺得很高興,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另外,俞勝豪等人主演的 SBS 水木劇《Remember》在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