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NC:劉在錫並無個人 FB 粉專

冒稱劉在錫的 FB 粉專

FNC Entertainment 澄清劉在錫 (劉在石) 並無個人 Facebook 粉絲專頁。

12日在 Facebook 上出現劉在錫的粉絲專頁,以劉在錫之名發布文章外,還放上了劉在錫與朴明洙 (朴明秀) 的合照,引起粉絲們熱議 (如首圖)。到了13日下午,該粉絲專頁已有超過12萬人按讚。

但 FNC 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劉在錫並無個人 SNS 帳號,只有 FNC 的 Facebook 而已。希望粉絲們能多加注意,不要有相關的受害事件。」隨後該粉絲專頁也被刪除。

喜愛劉在錫的粉絲們這麼多,看來大神也要早早開設官方粉絲專頁,才能杜絕這種亂象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