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秀根成為《拜託冰箱》客座 MC

李秀根(縮圖)

李秀根成為JTBC《拜託冰箱》客座主持人。

繼張東民、許景煥之後,李秀根成為第三位在《拜託冰箱》中接替鄭亨敦位子的主持人,並在14日完成錄影工作,預計明年1月4日播出。

李秀根近日積極復出,除了先前在 tvN 的《新西遊記》外,最近也與姜虎東、金英哲、徐章勳、Kim Se Hwang、Super Junior 希澈、黃致列、Buzz 閔庚勳…等人一同主持 JTBC 新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這次參與《拜託冰箱》的錄製又將與金成柱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相當值得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