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G-Dragon 獲2015時尚達人獎!

G-Dragon @ Instagram

G-Dragon 獲2015時尚達人獎!

擁有獨到時尚品味的 BIGBANG 成員 G-Dragon,不負眾望於 Naver 跟 Sports Seoul 聯合舉辦的活動當中,得到「FASHIONISTA AWARDS 2015」的殊榮,並於活動結束之後,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片,引起許多討論。

照片當中,除了獎盃之外,G-Dragon 戴的面具,也是獎項的一部分,它代表著獎項的評選,並非依據明星的外貌,而是僅以明星們的個人風格,去做出與時尚相關的評斷,展現出評選專業的原則。

而與 G-Dragon 競爭「FASHIONISTA AWARDS 2015」的人選還有劉亞仁、李政宰、金宇彬、鄭雨盛、宋承憲、Block. B 的 ZICO;其中,G-Dragon 是以在總票數34,081當中,獲得14,074的高票,拿下了時尚達人獎冠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 G-Drag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