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elody Day Ye In出道後瘦15公斤

Melody Day Ye In@《苗條的便當》

Melody Day 成員 Ye In 出道後瘦下15公斤!

12日播出的 SBS Plus《苗條的便當 (날씬한 도시락)》第二季中,Ye In 公開了自己從62公斤瘦到47公斤的秘訣!

Ye In 先是表示自己一天運動五小時,讓主持人們都驚訝不已。但 Ye In 隨後解釋:「會分著做,例如運動30分鐘後就去吃飯,再運動30分鐘後就去練習歌唱…用這種方式持續運動。」Ye In 還在節目中公開結實腹肌,以及自己平常在實行的腹肌運動,讓跟著做的主持人們都感到相當辛苦,大喊吃不消呢!

維持身材真的是相當辛苦的事,有興趣的朋友或許也可以參考 Ye In 的做法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ili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