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拜冰》公開 Wanna One 宿舍冰箱,裡面面膜比食材還多?

邕聖祐、姜丹尼爾《拜託冰箱》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拜託冰箱》節目影片截圖

在21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中,首先由姜丹尼爾、邕聖祐公開了 Wanna One 的宿舍冰箱,但冰箱裡的內容物卻讓主廚們陷入了苦惱。

節目一開始,姜丹尼爾與邕聖祐先提到:「Wanna One 的宿舍分成上、下兩層樓,但我們樓上這層不太開伙,樓下的成員們是比較常煮東西來吃的人。」而在冰箱打開後,果然大部分的空間都用來冰面膜,只有少數的肉類、生菜、牛奶等食材與紅酒。

隨後,姜丹尼爾公開了宿舍冰箱變得空蕩蕩的原因:「剛出道的時候,父母會送小菜來,那時候也是我們最忙碌的時期,所以就算想吃也沒時間吃,最後都壞掉了。」邕聖祐則補充:「成員們的父母都會想著準備小菜讓11個成員一起吃,結果變成我們會收到110人份的小菜。因為實在不容易保存,所以就請父母們別再送了。」

除了宿舍冰箱之外,姜丹尼爾也在節目中公開了個人的飲食喜好與驚人的酒量。姜丹尼爾說:「我喜歡蔥、洋蔥、蒜頭等蔬菜,喜歡辛辣的味道。我會把大蔥切一切冰進冰箱,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我也很喜歡胡椒,甚至會拿整粒胡椒來吃。」至於主持人問起將丹尼爾喜愛的酒類時,他則說:「燒酒、洋酒、紅酒我都喝,酒量是5瓶燒酒*。」

此外,做為喜愛《拜託冰箱》的觀眾,邕聖祐則在節目中挑戰了「5分鐘現場轉播*」的環節。不同於以往主持人使用小型攝影機拍攝料理的樣子,邕聖祐拿著攝影機拍攝了自己試吃料理的模樣,引發了現場的笑聲。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下週一 (28日) 播出的《拜託冰箱》中將由世正、Na Young 公開 gugudan 的宿舍冰箱,而姜丹尼爾也將挑戰進行「5分鐘現場轉播」!

*註1:燒酒的酒精濃度約為18%~20%,一般而言2瓶燒酒就已經代表酒量很好。

*註2:「5分鐘現場轉播」是《拜託冰箱》的環節之一,在料理時間限制為15分鐘的情況下,在時間剩下最後5分鐘時,由主持人試吃主廚們的半完成料理,並分享感想。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