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的 Eli 關閉所有社群帳號

Eli

Eli 關閉所有社群帳號。

U-Kiss 的 Eli 上週六 (12/5) 於個人 Instagram 發表自己已經結婚一年半,妻子也懷孕的消息 (發表後隨刪除),讓粉絲感到驚訝不已;此後不久,除了經紀公司 NH Media 出面發表聲明稿,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之外,成員秀鉉、Kevin 也於推特發文,展現對 Eli 的支持與祝福,其中包括給粉絲的道歉。

而在事情發生一周之後,有粉絲發現 Eli 於近日關閉所有個人經營的社群帳號 ─ 推特、Instagram,經由 Kpopn 實際查證的結果,Eli 也的確關閉了帳號 (如下圖);關於 Eli 是否將暫停活動,NH Media 則表示:「他的行程將不受影響,會繼續進行。」

Eli 關閉推特、Instagram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