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海鎮、徐康俊新劇「暖男」時尚

朴海鎮、徐康俊《Cheese in the Trap》

朴海鎮、徐康俊在 tvN 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中的「暖男」造型公開。

《Cheese in the Trap》製作組日前公開,兩位男主角朴海鎮、徐康俊完美變身為劇中角色 — 柳正、白仁浩的造型照。朴海鎮飾演的柳正是大學同期、後輩們羨慕與喜歡的對象,不只有著帥氣的外貌、學習成績好,連家世都完美,但奇怪的是卻很少人能知道他在想什麼。

徐康俊飾演的白仁浩性格比較衝動,拳頭比說話快,但他也有溫暖的一面,呈現反轉魅力,相信兩個不同的角色將會讓觀眾陷進他們的魅力中。公開的劇照中,朴海鎮多是端正、簡單的造型,像是襯衫、白色上衣搭配外套,而徐康俊則是自由奔放的風格,比較自由,從服裝就能看到兩個角色不同的個性。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將在2016年1月4日接檔《泡泡糖》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