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2015 SBS 歌謠大戰首波出席名單

2015 SBS 歌謠大戰

《2015 SBS 歌謠大戰》首波出席名單公開。

《SBS 歌謠大戰》今年以「用音樂一起創造喜悅,Music Together (음악으로 함께 만드는 기쁨, Music Together)」為主題,12日起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出席名單,首波出席名單共八組歌手,以歌手們的剪影照片讓粉絲們推測,之後公開出演歌手親自拍攝的驚喜影像確定身份。

特別影像以「戀人」為概念,由歌手們親自拍攝,官方在12、13日公開的影像只有出現一或兩位成員,而完整版的影像將會在12月19日公開,而已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 iKON、VIXX、EXID、AOA、TWICE、MAMAMOO、B.A.P、BTOB。

現在一起來看看八組歌手的剪影預告照,以及隊中其中一位成員的預告影像吧:

2015 SBS 歌謠大戰 出席歌手預告照

圖左上:iKON / 影像成員:具俊會、Bobby

圖右上:VIXX / 影像成員:N

圖左下:EXID / 影像成員:Hani

圖右下:AOA / 影像成員:雪炫

2015 SBS 歌謠大戰 出席歌手預告照

圖左上:B.A.P / 影像成員:大賢

圖右上:MAMAMOO / 影像成員:頌樂

圖左下:BTOB / 影像成員:性材 (星材)

圖右下:TWICE / 影像成員:子瑜

另外,《2015 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7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舉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2015 SBS 歌謠大戰 @FB、SBS fun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