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四年共捐款逾27億韓圜

劉在錫《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在過去四年間共捐款逾27億韓圜 (約新台幣8,100萬元)!

12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中,以新聞報導的方式公開成員們的近況。劉在錫 (劉在石) 所報導的其中一則關於《無限挑戰》的報導是,以「在四年間將發行年曆等等的收入捐出,四年共捐出27億韓圜」為題,他還表示:「透過『無挑夢想』特輯所得到的捐款也已經全部轉達。」公開《無限挑戰》節目組過去四年的善行。

除此之外,劉在錫還談到盧弘喆、Gill 回歸節目的問題,他表示:「那不是我們能說的事,但那是總有一天要說的事。」,而 HaHa 也有祝賀劉在錫連續四年成為「最棒諧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