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首爾個唱12日精彩落幕

EPIK HIGH 演唱會

EPIK HIGH《LEGEND 3》首爾演唱會在12月12日精彩落幕。

EPIK HIGH 12月11-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LEGEND 3》演唱會,兩天間共吸引逾七千名粉絲到場支持。演唱會以《ONE》拉開序幕,並以《Break Down》、《Burj Khalifa》令現場氣氛上升,不只搖滾區的粉絲,連二、三層的粉絲們也陷進嘻哈熱氣中。

在與粉絲問候的部份,三位成員都充滿才智地配合演唱會主題作自我介紹,先是 DJ Tukutz 表示:「我是傳說的孩子爸爸,所以話語都用手來說的 DJ Tukutz。」,Mithra Jin 表示:「來看傳說的各位,其實傳說是在現場的各位才對,我是 Mithra Jin,是傳說的忙內、可愛小子。」,最後的 Tablo 表示:「有一陣子差點成為傳說的故鄉的 EPIK HIGH,因為大家才能成為傳說的三人組,我是 EPIK HIGH 的三分之一,最近以 Haru 爸爸而為人所認識的 Tablo。」,引起現場一眾笑聲。

EPIK HIGH 演唱會

這次的《LEGEND 3》演唱會有著華麗的嘉賓陣容,所屬公司後輩 LEE HI 與 EPIK HIGH 合作《Paris》與《Cold》;當 JYJ 俊秀一登場,現場粉絲們就給予熱烈的歡呼聲,他帶來新曲《OeO》、音樂劇《Dracula》的 OST,以及《Flower》三首歌曲,他更表示出道12年,這是他第一次擔任別人演唱會的嘉賓。

與 EPIK HIGH 有著深厚友情的 Younha 與 EPIK HIGH 合作帶來《Happen Ending》、《Love Love Love》、《雨傘》等五首歌曲,就像是 EPIK HIGH 成員般;NELL 金鐘萬去年曾與 Tablo 合作,這次義氣站台,更表示:「今天公演氣氛真好,下次一定會再來 (當嘉賓)。」

EPIK HIGH、金俊秀

配合演唱會主題,EPIK HIGH 也變身為「傳說三人組」,包括李秀滿、楊賢碩、朴軫泳 (朴振英)、S.E.S、消防車、Dok2、The Quiett、Beenzino,特別的是 Tablo 帶來 H.O.T《戰士的後裔》、DJ Tukutz 帶來朴軫泳的《她很漂亮》、Mithra Jin 則帶來楊賢碩的《惡魔的演技》,搞笑的模仿為粉絲們送上歡笑的同時,精彩的表演也獲得熱烈的反應。

演唱會的最後,以 EPIK HIGH 獨有的「HIGH」、「興」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他們以《High Technology》、《New Beautiful》、《Fan》來結束整場演唱會,粉絲們也全站起來,演唱會就在熱烈的氛圍下精彩落幕。

EPIK HIGH 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