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俊秀與時尚設計師合作推出產品

俊秀、李朱英設計師合作

JYJ 俊秀與李朱英 (音譯,이주영) 設計師合作,設計慈善系列作品並舉辦展覽會。

俊秀、李朱英設計師合作進行的展覽會將在12月14、15日於首爾江南 Cafe Albert (카페 알베르) 舉行,14日下午4點至晚上11點以及15日上午11點至晚上9點,這段時間大家可以親自體驗物品,特別的是為了粉絲們,還會在下午6點至7點設置照相區。(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展覽會上,除了俊秀與李朱英設計師合的設計、將在12月15日正式開始販賣的物品外,還有 Killderan (킬드런) 作家的畫與 Twelve dot (트웰브닷) 作家的雕刻等等的作品。為了配合12月15日生日的俊秀,這次的慈善系列產品限定製作、發售1,215個,而整個系列包括三種的 T 恤、帽子、包包、絲巾、刻有俊秀指紋的鑽石戒指、含有製作後記故事的限量禮包,以及「特別捐款晚會」邀請券。

「特別捐款晚會」是俊秀為粉絲們所準備的特別時間,2016年一月中將會抽出1,215名粉絲,與他一起參與這晚會,詳細的日期、地點將會之後再告知,而這次慈善合作企劃的所有捐款,由明年起會用於幫助柬埔寨暹粒的青年們自立,開設職業專門學校。

另外,這次的合作企劃物品將在12月15日中午12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 Makestar 網站進行首次預售,12月18日、12月21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將會分別進行第二、第三次預售。

俊秀 設計產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