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許永生、金亨俊日本合作音樂劇

許永生、金亨俊音樂劇《HARU》

許永生、金亨俊在日本合作出演音樂劇《HARU (하루)》。

所屬公司 CI ENT 日前表示,許永生、金亨俊在12月13-25日於日本東京明治座劇場,出演音樂劇《HARU》,他們分別飾演劇本作家玄民豪 (한민호)、因為火車事故而失去戀人的警察姜英元 (강영원)。

《HARU》是部講述在日常生活中沒能明白到的細微的珍貴感的大型創作音樂劇,2007年首次舉辦公演,當時出演的演員包括吳萬石、嚴基俊等等,豪華的出演陣容令觀眾們有著熱烈的反應,今年在日本重新製作而成的《HARU》,除了許永生與金亨俊外,Super Junior 強仁、超新星的成模與允鶴、Block. B 的 U-Kwon、音樂劇演員李建明等等也確定出演。

CI ENT 表示:「透過好的作品,永生、亨俊能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覺得很開心,他們會努力、熱情地練習以及公演,請大家多多關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