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金裕貞 (金有貞)、李基宇@《演藝家中介》

洪宗玄、金裕貞 (金有貞)、李己雨參與運送煤炭的公益活動。

12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洪宗玄、金裕貞與李己雨共同參與了運送煤炭的公益活動。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但三人都相當努力地揹起煤炭,運送到需要的家庭之中。

一塊煤炭足足有3.65公斤,本來只要揹三塊就可以的金裕貞,還是多背了一塊以表達對活動的熱情;而李己雨更是揹了八塊、總重29.3公斤的煤炭。在不斷向上的坡道上行走著,三人的疲累自然不可言喻,金裕貞在背上的煤炭放下的那一刻,表情瞬時變得明亮起來,真的相當可愛呢!

最後為了能在最短時間內,送出更多的煤炭,洪宗玄、李己雨也揹上更多的煤炭,希望能加快速度。當記者詢問李己雨跟海兵隊的訓練相比,哪個比較疲累時,李己雨回答道:「當然是海兵隊比較累,(運送煤炭) 雖然累但卻是能讓人心情好的事情。」表達了參與活動的感想。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三人參與活動的影片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wbWrmqzN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