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路@《吃飯了嗎?》

金秀路在節目中自曝曾得到視網膜疾病。

13日播出的 SBS《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잘 먹고 잘사는 법, 식사하셨어요?)》中,金秀路與來賓芮智媛…等人來到了慶尚北道的安東旅行。

而這天的素人嘉賓是因高血壓、糖尿病等…併發症而失去左眼視力,右眼也正漸漸失去視力的老母親。聽見她的故事,也讓金秀路說出自己過去的病史:「我也曾得到視網膜疾病約三、四個月的時間,當時也感到相當痛苦、茫然。」對失去視力的恐懼表達了感同身受的感想。

另外,這天金秀路與芮智媛…等人也為當事人準備了療癒感十足的飯菜,一同度過愉快的時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