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獲《秀冠軍》一位

BTS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2》概念照(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以新輯主打歌《RUN》獲得本週《Show Champion》一位。

在9日播出的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BTS 防彈少年團帶來回歸舞台的同時,也以新歌《RUN》獲得一位,可惜他們因為行程關係而沒能在現場領獎,但他們有透過影片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除此之外,JIN、SUGA、智旻也有透過官方推特分享自拍,並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他們獲得回歸後的第二個一位。

JIN:ARMY 們,非常謝謝!! 我們把獎全拿走!!
原文:아미들 너무 고마워요!! 우리 상 다 가져가셈!!

JIN (BTS)

SUGA:防彈有雙囍事了!!!! 謝謝各位 ARMY,我..我…喜歡你們!!!
原文:방탄 겹경사로구나!!!! 아미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사..사… 좋아해요!!!

SUGA

智旻:謝謝讓我再次聽到好消息,萬歲
原文:또 좋은 소식 들려줘서 고마워요 만세

智旻

現在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Show Champion》的回歸舞台,以及一位感想片段吧:

《RUN》

一位感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