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珉廷有望以 SBS 新電視劇回歸

李珉廷

李珉廷 (李敏貞) 有望以 SBS 全新電視劇回歸。

所屬公司9日表示,李珉廷已收到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再見,我珍貴的人 (안녕,내 소중한 사람)》出演提案,正在討論劇本當中;若李珉廷確定出演,將是繼2014年《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之後睽違兩年再度出演電視劇。

據悉,李珉廷演出的角色「申多惠」(신다혜) 是想成為「令人驕傲的妻子」,總是勤快地整理家務,盡心奉養公公的人物。而且還能精明地使用丈夫所給的生活費,讓自己穿舊衣就像穿上名牌,自己染頭髮也像是剛去過高級髮廊一樣,相當精明的角色。

另外,《再見,我珍貴的人》是改編自日本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的作品,日前傳出姜素拉、Rain 也有望出演。(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