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日單登公信榜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公信榜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日文單曲獲公信榜單曲榜冠軍,也在 Tower Records 得到相當好的成績!

12月8日發行第五張日文單曲《I NEED U》的 BTS 防彈少年團,發行當天創下4萬3千張的銷售量,登上公信榜單曲榜冠軍,恭喜他們!

而在 Tower Records 涉谷店單曲榜中,日單《I NEED U》占據著第二名;《花樣年華 pt.2》則分別在全店專輯榜、涉谷店專輯榜中位居第二、第五名,可見得 BTS 防彈少年團在日本的高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Tower Records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2》@Tower Records

《I NEED U》是 BTS 防彈少年團四月發行的《花樣年華 pt.1》主打歌,當時也在音樂節目上獲得五冠王的殊榮。日文版 MV 中,成員們化身花叢中的少年,柔美形象與的強烈節奏形成反差,相當好聽!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I NEED U》日文版 MV 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ocusnews / 公信榜 / Tower Record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