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Oh My Girl 被扣留在美國機場

Oh My Girl (可當縮圖)

Oh My Girl 被扣留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0日表示:「Oh My Girl 成員們為了準備新專輯,在9日出發前往美國,不過她們卻被扣留在美國洛杉磯機場超過七個小時。據我們了解,成員與工作人員皆已通過出入管理所的檢查,問題出在為了拍攝畫報所帶過去的大量物品與服裝,照目前情況來看,應該是在海關檢查時產生誤會,我們正在掌握當地的情形,會努力圓滿解決這件事。」

另外,Oh My Girl 是 WM Entertainment 在2015年推出的8人女子團體,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