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 Sugar Man》Part 8

8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選擇已故藝人 ─ 徐志源、朴容夏為當期的「Sugar Man」,並請到 LYn、Noel 的姜均成、全宇成,來詮釋兩人的歌曲《聚集我的眼淚 (내 눈물 모아)》與《像最初的那天一樣 (처음 그 날처럼)》。

首先,LYn 用 Bossa Nova 曲風重新詮釋了徐志源的《聚集我的眼淚》,濃厚的情感、優雅的旋律,不僅成功地為歌曲注入新的生命力,也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心情。[clearspace]

LYn 版

徐志源版

而姜均成、全宇成演繹的 《像最初的那天一樣》,是朴容夏2003年為 SBS 戲劇《All In》演唱的 OST;對於這首歌曲直到今日還是深受樂迷的喜愛,歌曲創作者金亨錫在節目當中表示:「謝謝大家直到今天還是這麼喜歡這首歌,相信容夏在天上也一定會很開心。」

姜均成、全雨成版

朴容夏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YguKXfmZI

關於音源版權

大家是否也覺得原版跟重新詮釋的版本,分別具有不同的風味,但都很好聽呢?

*註:Bossa Nova (巴薩諾瓦)是一種融合巴西森巴舞曲和美國酷派爵士的一種「新派爵士樂」,承襲choro和samba-cancao的部分特色而又自成一格,乍聽簡潔輕快。(來源:維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oon jeong shin & JTBC Entertainment & le princ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