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希澈公開家裡冰箱對決?

希澈、利特 縮圖

Super Junior 利特、希澈進行冰箱對決?

利特8日晚上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家裡的冰箱 (下圖左方),並寫下:「..冰箱最初公開.. (原文:..냉장고 최초공개..)」的文字;而過了不久後,希澈也公開了自己家裡的冰箱 (下圖右方),表示:「在看到正洙 (利特本名) 家的冰箱後拍的我的冰箱…. (原文:정수네 냉장고를 보고 찍은 내 냉장고….)

利特、希澈 冰箱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利特的冰箱主要是飲料,像是水、汽水、啤酒等等不同種類的罐裝、支裝飲料,而最下方可以看到少量的蔬菜與水果,而希澈的冰箱則只有幾瓶水以及數支燒酒,空空如也,沒有任何吃的東西,與利特的冰箱非常不同,但飲食習慣又微妙地有些相像。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哥哥們為什麼冰箱都沒有吃的?」、「利特可以把冰箱裡的飲料給希澈一半!」、「請問哥哥們是吃什麼生活的?只喝飲料嗎?」、「你們上《拜託冰箱》的話,廚師應該會崩潰吧…」等等的留言。

大家對利特、希澈家的冰箱有什麼看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希澈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