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獲《THE SHOW》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THE SHOW》

BTS 防彈少年團以新歌《RUN》在 SBS MTV《THE SHOW》獲得回歸後的首個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在12月8日的 SBS MTV《THE SHOW》中帶來回歸舞台的同時,以主打歌《RUN》獲得一位,成為《THE SHOW》2015年「The Show Choice」的最後一組主角,可惜他們因為日本演唱會的現場而未能在節目中領獎,但《THE SHOW》準備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感謝影片給粉絲們作為禮物。

影像中,隊長 Rap Monster 作為代表表示:「我們以《I NEED U》在《THE SHOW》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很高興能夠再次獲得《THE SHOW》一位,很可惜我們因為日本演唱會而不能在現場領獎,在此我們感謝《THE SHOW》製作組、我們父母,還有幫助我們的所有工作人員們,以及讓我們能到這獎項的 ARMY 們!」,而其他成員也非常開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G7VvjGunQ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有透過官方推特各自分享了自拍、影片,並表達了他們獲得一位的感想,一起來看看吧:

JIN:嘩!來舉行演唱會,竟然獲得一位!! 我很喜歡《THE SHOW》的 Butterfly
原文:와 콘서트하고 왔더니 일위라니!! 난 더쇼 버터플라이가 그렇게 좋더라

JIN (BTS)

智旻:各位,非常謝謝《THE SHOW》一位 #JIMIN #泰泰露出 (註:泰泰為 V 別名)
原文:여러분 더쇼 1위 너무 고마워요 #JIMIN #태태노출

SUGA:《THE SHOW》一位,Oricon 日榜也一位!! 這全都是因為 ARMY 們!! 每天都會抱著感謝各位的心去生活!! 非常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原文:더쇼 1위에 오리콘 데일리 1위라니!! 이 모든게 아미들 덕분이라는거!! 매일 여러분께 감사하는 마음으로 살아요!! 너무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SUGA

Rap Monster:謝謝 (原文:Thank you)

Rap Monster

J-Hope:今天真的是開心的日子 ~~ 更感謝 ARMY 的日子 ~~ 為我們防彈感到驕傲的日子 ~~ #TheShow一位 #Oricon一位 #Arena演唱會棒棒 謝謝,我愛你
原文:오늘은 참 기쁜 날 ~~ 아미한테 더 감사한 날 ~~ 우리 방탄이 자랑스러운 날 ~~ #더쇼1위 #오리콘1위 #아레나콘서트짱짱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해요

J-Hope

柾國:謝謝! (原文:감사합니다!)

柾國

最後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THE SHOW》的回歸舞台吧:

《Butterfly + R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bCmf3DD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TnHzE3yMc

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3wzLyP09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影片來源:쇼더、Skpb K-Music Live [SBS #3]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