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地與許閣合唱新輯收錄曲

許閣、恩地《即使以詩意的話語來表達》

許閣新曲《即使以詩意的話語來表達 (시적인 말로 표현하려해도)》特別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A CUBE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許閣迷你四輯收錄曲《即使以詩意的話語來表達》的特別影片,並請到 A Pink 的恩地來參與配唱。

《即使以詩意的話語來表達》是作曲家 LEL 為許閣量身打造的作品,內容描寫想要帥氣地用非常詩意的話語,來挽回一直無法忘記的情人,但因為過於激動而無法做到的心情;簡單、柔和的旋律、加上恩地優美的歌聲,為這首原本是單人獨唱的歌曲,注入更多浪漫、抒情的元素。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與原版歌曲音源吧![clearspace]

特別影片

原版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uhGak (허각) & KpopHub@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