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法院要求金賢重進行親子鑑定

金賢重

法院要求金賢重與其前女友崔小姐進行孩子的親子鑑定。

崔小姐法律代理人於9日表示:「法院已經下達命令,要求金賢重與崔小姐在12月中旬,到首爾大學醫院進行親子確認遺傳基因檢查,崔小姐已經確定會出席當天的檢測。」

因為金賢重目前正在當兵,所以有可能無法在指定時間進行檢查,對此,崔小姐法律代理人說明:「如果不遵從法院的命令,會被罰1000萬元 (約新台幣30萬元) 的罰款,要是再不遵守,就會被判處拘留30天。」

不過,金賢重法律代理人則在同日表示:「若有正當理由,可能會無法參加,那時會提出請假說明書,延後行程。畢竟金賢重現在正在當兵,無法隨意活用時間。」

相關連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ATE / wikitre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