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太妍:今年得到32個一位,很開心

太妍

太妍對組合、個人活動在2015年共得到32個一位,表示非常開心。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在8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今年,(包含組合、個人活動) 在音樂節目當中得到了32個一位,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光榮,因為有大家的愛護跟應援,我才能愉快、幸福地唱歌。」

太妍繼續說:「對我來說,今年絕對是難忘的一年,從2月到12月之間,我進行了少女時代與個人活動,到了年末,又以子團少女時代-TaeTiSeo 身份發行了《Dear Santa》專輯,我會努力完成這次的活動,展現出更好的模樣給大家看,請大家多多支持少女時代-TaeTiSeo 的聖誕專輯,謝謝大家。」

另外,太妍曾在今年二月參與 Amber 的歌曲《Shake That Brass》的配唱,接著跟隨所屬團體少女時代以單曲《Party》、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活動,之後又推出個人專輯《I》,目前正和少女時代-TaeTiSeo 進行聖誕專輯《Dear Santa》的宣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