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文彩元以短髮造型出席製作發表會

文彩元 (文彩媛)@《那天的氛圍》製作發表會

文彩元 (文彩媛) 以短髮造型出席電影的製作發表會。

電影《那天的氛圍》8日在狎鷗亭 CGV 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文彩元、柳演錫(劉延錫) 皆盛裝出席。其中,文彩元剪掉多年的長髮,以俏麗的短髮造型出現更是吸引大家的目光,並展現出與平時不同的魅力,大家覺得如何呢?

另外,《那天的氛圍》是以釜山市為背景,描述偶然在 KTX 相遇的男女,在釜山一起度過24小時,經歷相遇、相戀與分手的浪漫故事,預計2016年1月上映。

文彩元 (文彩媛)@《那天的氛圍》製作發表會

文彩元 (文彩媛)@《那天的氛圍》製作發表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OSEN / mbn / starseoul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