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 IU 之夜想聽什麼?來點播!

IU《 2016 I&U IN TAIPEI》海報

IU 將於1月10日來台開唱 (演唱會資訊),Kpopn 準備了一組 (共兩張) 15排前、新台幣4,500元票區的門票要回饋給我們的會員,將在明晚的直播節目《IU 之夜》中送出!明晚開放點播,想聽 IU 什麼歌呢?快來填點播單吧!

  • 節目時間:2015年12月7日晚上7:00~8:30
  • 節目收看方法:
  • 禮物項目與數量:
  • 注意事項:
    • 點播單開放至12月7日 (一) 下午4:00。
    • 得獎者需提供聯絡資料,不需負擔運費。
    • 為怕大家顧慮是否為詐騙電話,特此註明 Kpopn 撥出的號碼開頭為04,請注意。
    • 節目中 (約20:00~20:30間) 準時抽出得獎者後撥打電話,若沒接電話,最多撥打兩次後,會等五分鐘,若無回覆,則視同放棄機會,接續聯絡下一位;若為未開機或是直接轉語音信箱,直接視為放棄。

點播單

載入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