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ackson 向金成柱討教主持秘訣

Jackson 、金成柱(縮圖)

GOT7 成員 Jackson 向金成柱討教主持秘訣。

最近剛接下中國版《拜託冰箱》主持棒的 Jackson,在今日 (6日) 將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他人的取向》中,向韓國版《拜託冰箱》的主持人金成柱討教主持秘訣。

金成柱向 Jackson 講解三個主持秘訣並讓他當場練習,讓經過的人們都哈哈大笑。在接受完金成柱的課程後,Jackson 表示:「錄影途中要是覺得哪裡卡卡的,應該要打電話給你了。」向金成柱詢問了聯絡方式,讓他嚇了一跳呢!

另外,JTBC《他人的取向》在今晚9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