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TTS 新輯登 iTunes 九個地區冠軍

少女時代-TaeTiSeo 縮圖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登九個地區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冠軍。

根據 SMTOWN NOW 發布的新聞稿,少女時代-TaeTiSeo 12月4日發行的聖誕專輯《Dear Santa》,除了在韓國得到亮眼成績之外,也席捲亞洲九個地區 iTunes 綜合專輯榜單的冠軍。

首先是「世界專輯排行榜」,少女時代-TaeTiSeo 分別在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澳門、越南、汶萊、馬來西亞與柬埔寨奪冠,印尼第三名、日本第四名、匈牙利與菲律賓是第六名、哥斯大黎加為第七名。

而在「流行音樂專輯榜」部分,她們則於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澳門、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與印度…等九個地區拿下冠軍。不僅如此,也在其他地區也都名列前茅,排行如下:

  • 第一名:香港、台灣、泰國、新加坡、澳門、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印度
  • 第二名:日本
  • 第四名:匈牙利
  • 第五名:挪威、菲律賓
  • 第六名:墨西哥
  • 第八名:瑞典
  • 第九名:加拿大
  • 第十名:丹麥
  • 第十一名:紐西蘭
  • 第十二名:美國地區
  • 第十四名:俄羅斯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MV 瀏覽人次

另外,根據 Kpopn 12月6日下午1點30分的截圖,《Dear Santa》韓文、英文版 MV 的瀏覽人次加總後,突破兩百萬大關,分別是1,256,386與944,563,恭喜少女時代-TaeTiSeo,也讓我們再一次來欣賞這首歌曲吧![clearspace]

韓文版

英文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