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軍隊中只能看女團 MV

俞勝豪《深夜的 TV 演藝》

俞勝豪說明軍隊中只能看女團 MV 的原因。

正在拍攝 SBS 戲劇《Remember》的俞勝豪,於日前接受《深夜的 TV 演藝》訪問的內容,在2日正式播出。

節目當中,主持人提問:「在軍隊裡面看到後輩們演出的戲劇,曾經有過『啊~這個應該我來演』的感覺嗎?」俞勝豪說:「每位演員在他們的作品當中,都展現了帥氣的演技,那時候我沒辦法參與演出,所以就變得不是很喜歡看電視。」

主持人接著問:「那麼升官成兵長之後,有什麼變化嗎?」俞勝豪說:「只準士兵們看女子團體歌曲的 MV,其他都不行!」主持人又問:「是會跟他們說『喂!喂!不要看!』這樣嗎?」俞勝豪則回覆:「這還需要特別說嗎?我看什麼他們就得看什麼呀!因為在那裡我就是法律!」幽默的回答,引起笑聲。

另外,《Remember》是描寫患有「超憶症*」的天才律師,為了證明父親是無罪而和巨大權力對抗的故事,預計今年12月9日接檔《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播出。[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