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UP & DOWN》後餐費增加

EXID@《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EXID 表示《UP & DOWN (위 아래)》大紅後,餐費有增加。

EXID 3日參與 MBC FM4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主持人金申英首先對 EXID 說道:「《UP & DOWN》前後真的變了很多,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EXID 接著回答:「以前一個人的餐費就是6千韓圜 (新台幣約169元),剛好是基本一餐的價錢。最近雖然公司沒有訂下固定餐費,但我們就是抓在一萬韓圜 (新台幣約281元)。雖然代表們都說:『沒有規定只能吃多少。』但我們之間就差不多是這樣,可以吃炸醬麵或是糖醋肉的費用。」

LE 笑著說:「在辛苦的日程之後,連肉都沒辦法吃。在跑行程時去吃烤肉的情況,一次都沒有。」接著成員們就開始大喊:「豬肉!」展現出她們想要吃頓烤肉的渴望。

EXID 也提到她們的座車也有改變:「本來是坐舊型的車,情況慢慢變好了就換成新車了。以前有活動的時候都只和兩位經紀人一起去,但現在我們有個人的座位了。」

EXID 真的是很辛苦呢!希望她們可以多吃一點,才有體力繼續表演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