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ELL《Lost in Perspective》MV

NELL《Lost in Perspective》

四人樂團 NELL 在12月2日發行全新單曲《Lost in Perspective (3인칭의 필요성)》,歌曲 MV 透過 Woollim Label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並邀請女演員鄭麗媛特別演出。

《Lost in Perspective》是收錄在 NELL 將於2016年發行的正規專輯當中的作品,內容描寫為了瞭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或是本人的情感,有時候需要以第三者的立場與觀點去思考,才能屏除當局者迷的問題,充滿蕭瑟感的抒情曲風,完美地呈現出獨具 NELL 特色的音樂,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