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OT7 出席 MAMA 活動引上千粉絲

GOT7@MAMA 預熱活動

今年是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第四年在香港舉辦,為了慶祝在香港舉辦四週年,MAMA 與荷里活廣場合作舉辦一連4天的《2015 MAMA 倒數週》!繼11月30日的 MONSTA X 後,昨晚邀請到 GOT7 出席!

GOT7 隸屬於 JYP Entertainment,團體擁有多元文化背景,除 JB、Junior、榮宰、有謙四位韓國人之外,還有來自美國 (美籍台裔) 的 Mark、香港人 Jackson 和來自泰國的 BamBam,結合不同文化背景的他們從出道就吸引了許多粉絲,最新發行的《If You Do》也在發行首日拿下了 iTunes 六個國家流行榜的第一位,並在今年入圍 MAMA「最佳舞蹈表演男團」。

活動中,GOT7 與主持人和台下粉絲分享了工作上的趣事及練習、演出心得,也稱讚香港粉絲的熱情和禮貌喔!GOT7 也和幸運粉絲在台上合照,引起現場粉絲連連尖叫!

而 2015年 MAMA 今晚 (12月2日) 在亞洲博覽館舉行,一起期待吧!

照片、新聞來源:荷里活廣場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