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Henry 《你好》

洪基透露曾在如廁時跟 Henry 視訊。

剛推出個人專輯《FM302》的洪基,在30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當中透露經常跟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視訊通話的趣事。

洪基說:「有一次,Henry 在我正在廁所裡大號的時候打了視訊電話給我,我想說反正視訊只看到頸部以上,所以在挑整一下鏡頭角度之後,就接起來了,Henry 問我在幹嘛,我說在上廁所,他竟然要我給他看!因為 Henry 平常很調皮,我也就調皮地給他看了一下。」引起笑聲。

洪基又說:「兩個禮拜之後,Henry 又打了視訊電話給我,我跟他說我正在跟朋友喝酒,結果他就把自己的情形拍給我看!」趣味的互動,又讓節目現場陷入一片笑海。[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sTc1Y_eSw

而洪基也在節目當中提到經常被外人懷疑性向的話題。洪基說:「我剛出道的時候,長得比較精緻,就被很多人誤會,加上那時候我被看到跟金希澈哥哥、張根碩哥哥一起去飯店,所以就有很多懷疑我的性向的傳聞。我現在上節目都會否認那個消息,然後說我非常喜歡女生,希望這樣可以解除大家的誤會。」

另外,洪基將在1月9-10日在韓國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個人演唱會;接著在2016年1月17日來台於 TICC 開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 Chosun / About Henry@YouTube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