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G Wannabe 李錫勳 1/17 結婚

李錫勳

SG Wannabe 李錫勳將在2016年1月17日結婚。

經紀公司 CJ E&M 在2日宣布 SG Wannabe 成員李錫勳,將在2016年1月17日與交往四年的女友結婚的消息。而李錫勳本人也在官方 Cafe 當中發表手寫信,跟粉絲分享即將結婚的心情。

全文如下:「

致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力量的粉絲們:

大家好,我是錫勳,不知不覺已經到了2015年的最後一個月了呢!睽違四年的時間,SG Wannabe 發表了新作品回歸,得到了許多愛護,讓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因為有粉絲們的陪伴及應援,我才能在今年笑得比誰都開懷、懷著踏實的心活動,雖然你們一直都在,但是今年格外覺得粉絲們在身邊,我得到更多力量,心情也特別激動。

隨著新的一年、2016年1月的到來,希望所有的粉絲都能碰上讓你們心動的好事,而我也是因為有好事要先跟粉絲們分享,才寫了這封信,就是我將在1月17日與女友結婚了!

得到雙方家長的同意之後,我想要最先把這件事情告訴粉絲。就像是我多了一個穩固靠山一樣,我希望能夠得到粉絲們的祝福。

未來,無論喜悅或是悲傷,我都會珍惜粉絲們給予的愛護,並且努力報答大家。

謝謝大家讀完這麼長的內容,未來也請大家多多關照。

李錫勳敬上

恭喜李錫勳!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