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徐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劇照

EXO Chan Yeol、少女時代徐玄主演的韓中合作電影《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劇照公開。

電影製作公司在26日公開 Chan Yeol、徐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角色劇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電影中飾演頂級明星「厚俊」的 Chan Yeol,以黑色襯衫配白色西裝,靠牆站著他的十分帥氣。

而在電影中飾演厚俊所屬公司練習生後輩「Irene」的徐玄,則以一身華麗的黑色露肩晚裝造型示人,集美麗、高貴、性感於一身,令人對兩人的演技以及故事感到期待。

另外,《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講述頂級明星厚俊與雜誌社記者李莉間的愛情故事,預計2016年在中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