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盛、韓智安確定出演《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完成劇中四角關係

燦盛、韓智安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KOOK Entertainment

2PM 燦盛、韓智安確定出演全新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與崔泰俊、秀英形成四角關係。

燦盛在《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飾演財閥家兒子兼 Supigeun Entertainment (슈피겐엔터테인먼트) 代表 JJ,他曾經與吳仁馨 (韓智安 飾)、後準 (崔泰俊 飾) 是三劍客,但因為對後準的地位與愛情起了貪念,開始制定弄垮他的計劃,當後準的黑粉一號李瑾瑩登場,他也有了擁有她的想法,讓劇情充滿緊張感。

韓智安在劇中則飾演吳仁馨,她是在 JJ 公司中充滿野心地等待重新出發的「中古新人」,在過去曾愛過的後準與能拯救自己、成為自己救命繩的 JJ 間徬徨,而韓智安作為新升起的忠武路期待演員,讓人十分關心她與燦盛、崔泰俊的互動,也令人更好奇這四位主角所完成的四角關係。

另外,半事前製作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完成所有選角後將正式開始拍攝,預計在明年於160個國家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