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崔泰俊18日結束兵役退伍!為《我和黑粉結婚》獻唱 OST

崔泰俊
圖片來源:news1

演員崔泰俊於18日結束兵役退伍!而他為主演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獻唱的 OST 音源公開。

2019年8月1日入伍的崔泰俊,因健康問題被判定為4級,所以在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人員代替服役。經紀公司 STUDIO SANTA CLAUS 18日透露,崔泰俊於當日結束社會服務人員服役,正式退伍,回到粉絲身邊!

而崔泰俊2001年透過 SBS《鋼琴》出道,出演了電視劇《奇怪的搭檔》、《醜八怪警報》、《Missing9》、《獄中花》、《拜託了,媽媽》、和電影《領跑人》、《Cutter》等多部作品,以演員的身分活躍活動。而入伍前拍攝的網路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目前正在熱播中。

另外,崔泰俊為《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演唱的 OST《Bittersweet》也在韓國時間5月14日晚間6點於各大音樂網站發布。這首歌是劇中厚俊 (崔泰俊 飾) 的活動曲。而崔泰俊柔和清淡的嗓音,更加突顯歌曲的魅力,緊抓觀眾們的心,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K D O S 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