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惠英《Esquire》性感畫報

柳惠英《Esquire》2015.12

柳惠英《Esquire》性感畫報公開。

有收看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人,應該都對戴著大框眼鏡,總是扯開嗓門大聲講話的「雙門洞小霸王」成寶拉不陌生吧!飾演「成寶拉」的演員柳惠英,最近為雜誌《Esquire》12月號拍攝了一組與劇中角色風格相差甚遠的性感畫報。

照片中,柳惠英穿著牛仔窄裙與灰色平口上衣坐在高腳蹬,托腮思考,還有將襯衫拉起放在胸線下,外搭牛仔外套,以伸懶腰的姿勢展現性感的腰部曲線;最後則是剪裁俐落的襯衫,一邊滑落露出肩膀的模樣,都看起來相當性感。

更多柳惠英的畫報與訪問,將刊載於《Esquire》12月號。

柳惠英《Esquire》2015.12

柳惠英《Esquire》2015.1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