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友情認證!Chan Yeol 為正在拍攝《黑粉》的崔泰俊送上咖啡車應援

縮圖 / Chan Yeol、崔泰俊
圖片來源:Dispatch、Newsen

友情認證!Chan Yeol 為正在拍攝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的好朋友崔泰俊送上咖啡車應援。

以半事前製作的方式進行拍攝的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目前仍在拍攝中,Chan Yeol 也在最近準備咖啡車派往片場替飾演男主角後準 (후준) 的好朋友崔泰俊應援,也讓辛苦拍攝的演員、工作人員們在休息時間能好好享用美食、補充能量!

收到來自好朋友 Chan Yeol 的咖啡車應援,內心十分感動的崔泰俊也拍攝數張認證照分享到 Instagram,並留言:「宇宙大明星後準給後準 ?? 感動 Park Chan Yeol 萬歲 (原文:우주대스타 후준이 후준이게 ?? 감동 박찬열만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최태준(@actorctj)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Chan Yeol 與崔泰俊是在2017年合作 MBC 電視劇《Missing9》相識成為好朋友。除此之外,Chan Yeol 也在2016年中國拍攝的《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電影版飾演和崔泰俊相同的角色,現在則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飾演崔泰俊現實女朋友朴信惠的弟弟,兩人之間有著很深的緣分呢!

另外,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浪漫喜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由崔泰俊、秀英、2PM 燦盛與韓智安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不停寫下 K-POP 新歷史的大明星後準 (후준,崔泰俊 飾),與被說是瘋狂黑粉的雜誌記者李瑾瑩 (이근영,秀英 飾) 吵吵鬧鬧的愛情故事,預計2019年播出,確切時間尚未公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