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ABOUM 新專輯封面照公開

LABOUM《AALOW AALOW》

LABOUM 新專輯封面照公開。

六人女子團體 LABOUM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AALOW AALOW》回歸,專輯封面照於27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組合官方臉書平台公開。

照片當中,LABOUM 變身成為優雅貴氣的窈窕淑女,她們所使用的造型配件或是服裝,都帶有濃厚的古典莊園氣息,看起來既高貴又氣質的模樣,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魅力與形象。

另外,新曲《AALOW AALOW》是首具有80年代復古風格的 R&B 歌曲,活潑可愛的 LABOUM 會如何詮釋這首歌曲呢?一起期待吧!

而 LABOUM 將從12月1日起展開電視節目活動,新曲音源會在12月6日公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10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