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ell"Lost in perspective"預告

Nell《Lost in perspective》預告

Nell 新曲《Lost in perspective (3인칭의 필요성)》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26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Nell 全新數位單曲《Lost in perspective》的預告。短短50秒左右的預告當中,大家可以欣賞到優美的吉他、鋼琴旋律,以及演員鄭麗媛讓人心碎的哭戲場面,灰暗、憂鬱的歌曲風格,讓人對於 Nell 的新作品感到期待萬分。

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另外,《Lost in perspective》除了是 Nell 將在12月2日發行的數位單曲專輯收錄曲之外,也會是 Nell 預計要在2016年發行的全新正規專輯的收錄作品;而 Nell 會在12月24日於蠶室學生體育館舉辦演唱會《CHRISTMAS IN NELL`S ROO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