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OEN 買下 A CUBE Ent. 七成股份

LOEN &A CUBE(縮圖)

LOEN Entertainment 買下 A CUBE Entertainment 七成股份。

LOEN Ent. 25日召開理事會,最終決定買下 A CUBE Ent. 七成股份,等同收購 A CUBE Ent.;LOEN Ent. 表示:「這次的投資是討論、分析了 A CUBE Ent. 卓越的概念製作、藝人管理能力、持續成長的潛力…等各個面向後所做出的決定。」如此一來,LOEN Ent. 不僅提高了在音樂製作、藝人管理方面的競爭力,也更加鞏固 K-POP 商業系統。

但 A CUBE Ent. 的管理層並不會有任何變更,還是保有自己的獨立性。未來若能得到 LOEN Ent. 在網路、市場行銷方面的幫助,相信對兩家公司來說都是美事一樁。

另外,LOEN Ent. 旗下所屬藝人包括 IU、SunnyHill、FIESTAR、HISTORY…等偶像歌手;A CUBE Ent. 則有 A Pink、許閣…等人,也讓人期待未來能聽到這些歌手相互合作的好消息。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