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Man》第六波音源封面

f(x)、MAMAMOO 在 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翻唱的歌曲公開。

24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中,Luna、Amber 作為 f(x) 代表,頌樂、玟星作為 MAMAMOO 代表出演節目;Luna、Amber 翻唱的是 Kim Min Woo《這只是愛 (사랑일뿐야)》,頌樂、玟星則是翻唱 J《Like Yesterday (어제처럼)》。

在經過勇敢兄弟以及 Don Spike 重新編曲後,Luna、Amber 演繹的2015年版《這只是愛》,維持原曲的感性,改編成中等節奏的 R&B 風格,為歌曲增添不同的色彩;頌樂、玟星演唱的《Like Yesterday》結合 R&B、House 風格,並加入新製作的饒舌部份,讓原曲歌詞中的悲傷感性極大化。

現在一起來看看 f(x)、MAMAMOO 在節目中的舞台,以及原版歌曲吧:

[clearspace]

Luna、Amber《這只是愛》2015年版

Kim Min Woo《這只是愛》1990年原版

頌樂、玟星《Like Yesterday》2015年版

J《Like Yesterday》2000年原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圖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쇼글지메일、lemonajk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